Sunday, January 29, 2012

团圆饭

每次农历新年除夕时,大家都会举在一起吃团圆饭,我也不例外。

我与家人都会到外婆家去吃团圆饭。我们会有火锅,津津有味的食物。这是我们最期待的时候,因为每年一次而以。除了吃只外,我们也有聊天。大人就聊大人的事,而小孩就聊小孩的事。我门就这样吃喝谈天一个多小时。吃完了,我则我的堂弟和堂哥一起玩电脑游戏,他们的家长会先回家,准备新年初一。

我觉得我很幸福,能够每年到外婆家举在一起吃团圆饭,虽然大家每年也是每年做同样的事。我们要珍惜我门每年的团圆饭,感谢每年有哪儿机会。

1 comment:

  1. Please visit my blog
    Just FYI, there’s an event for bloggers and the prizes are iPad2 and Cash. Find the info he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