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妈妈》---- 益欢拿了 :D

亲爱的,我喜欢看你微笑的时候
亲爱的,我喜欢你在巴士站耐心等候我的时候
亲爱的,我喜欢听你每次不厌其烦教导我的时候
亲爱的,你所做的每一切都是我最喜欢的时候!
亲爱的,你就是我妈妈!!

妈妈,我依稀记得在我五岁的时候,我为了拿玩具而爬上坏了的电视机上,结果反被电视机压倒了左手的小手指。

那晚,我清清楚楚地记得你那焦虑不安的脸孔,你那染红了我鲜血的白色衬衫。你急忙地把我送去医院,看着麻醉师帮我打麻醉针;看着医生为我的小手指缝针。看着你那长满泪的面孔,让我很后悔为什么要爬上电视机跌倒,让你难过。我明白,我感到的痛,比不上你心里那阵阵的刺痛。虽然现在的小手指比较不完整,但在你心里,永远是最美丽的小手指!

妈妈,这下年来你为我们这个家忙忙碌碌,让自己憔悴了不少。我真的很感激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我绝对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我会让你骄傲得脸上沾光。

妈妈,我爱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