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莹盈- 《爱》

爱我,您让我健康。爱我,您让我笑容四放。爱我,您让我强壮如钢。爱我,您让我飞翔。
您每天一大清早就起床,为我准备早餐。您那张可爱又皮漂亮的脸,都会一直对我笑。
您下午通常都不在家因为您要去上班。您下午都会打回来,问我和妹妹吃了吗,在做什么。您的声音,好甜哦。
您晚上一下晚,就会赶回来。看到您那疲倦的脸,我发现我一天比一天更爱您。您不管是累或想躺在床上睡个觉,您都会花时间和我谈天说地,尝试更了解我。
您会帮我温习功课,教导我。
周末时,您没做工,所以有多点时间陪我和妹妹。您会煮不同的美味佳肴给我们一家人一起享受。
您每次要睡前都会亲我的脸,然后说声“晚安”。
一天一天地过,我发现您多了几根白发,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手也粗了些。您为我而付出那么多,妈妈,我爱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