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欣莹 - 〈朋友〉 (丰莹)

   当我伤心时,是你在一旁安慰。
   当我有难时,你便会替我解围。
   当需要你时,你就会出现不管有多累。
   当我哭泣时,你不问原因便也会落泪。
  
  朋友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角色。他们在我最需要帮助时,第一个向我伸出援手帮我。他们在我有困难时,第一个奋不顾身替我解围。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如果没有朋友便得自己想办法,自己去克服困难。有些知心的朋友,会一直在一旁支持与鼓励。当我跟他们道谢时,他们总会说:“鼓励一个人只不过时举手之劳的事,然而对接受鼓励的另一方却能起着一股继续前进的推动力。”

  我的生活曾是黑暗的,是朋友们点亮了我的人生道路,让我知道有人一直在我的身边。

  朋友说:“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烧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朋友说:“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得多,而是因为他计较得少。”

  所以我说朋友是我们一生中宝贵的财富之一,我们应该好好的去珍惜每一段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