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记忆》- 丰莹 ( 佳玲)

那一年一起念书的记忆;那一年一起疯狂的记忆;那一年一起毕业的记忆;那一年我们变成好朋友的记忆;那一点一滴的记忆,我都铭记在心。。。
2009年,我认识了你。你是个开朗又很好相处的人。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总是会想办法让我笑。你也是个很可爱又搞怪的人,想法多道不行的你都会做搞笑和有趣的动作或笑话令你身边的朋友难有伤心的一天。
有时候有空还会相约一起看电影,吃午餐,聊一大堆的废话!
我们的话题多到聊不完:爱情,偶像,友情,亲情,家人,小学与中学生活等。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刻,因为就读在不同学校的我们很难相约见一次面。
“重要”的日子如生日,无论多忙我们都会一起庆祝因为我们的生日只差四天。虽然在不同的学校念书,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多,虽然我们久久见一次面,讲几句话,但是我们的友情仍然没变!
谢谢你,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的那一点一滴的记忆,我永远都铭记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