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伟伟 - 背叛

背叛了我的你是可恨的;背叛了我的你是无法原谅的。背叛了我的你是让我心碎的。背叛了我的你是无法忘记的。可我,就是被背叛了的你,征服了。

从小,你就开始背叛我。为了哄我起床,你说会买糖果给我吃,可最后,你没有买,说会吃坏牙齿。我被背叛了。当我被爸爸骂了后,你告诉我,跟爸爸道歉,就会带我吃西瓜。可当我道歉后,你并没有带我去,反而在家里,和爸爸一起看电视。我被背叛了。

从小到大,你从来没有打过我,甚至很少骂我。每次我做错了事,你总是又温柔,又细心的告诉我做人的道理。你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如何才能在世界上立足。
你不惜全家人的反对,将我和妹妹送出海外求学。从你的那份坚定里, 我可以深深的感到你对我那说不出的爱。你背叛了我,当我最孤单,最难受的时候。我们却相隔十万八千里。当我被阿姨打,饿肚子是,你却完全不知。可我不怪你。从来没有。

我总是告诉自己,将来一定要好好孝顺父母,他们的一切,我这辈子也无法还得完 。

我永远都别你的道理征服了!我仿佛看到母亲背后升起一个绚丽的光环,那是古代传说中只有仙人才有的光环,这边是最圣洁、不容亵渎的母爱之光!这对光,唯有仰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