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友谊

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到了最后必须独自州下去。但如果要我这样的离开你,是躯壳噢门之间的友谊,我将会永远无法原谅自己。如果知道将会是这样的结局,因我你却一声不响的离去,我会对你说一万个对不起,大声地对你说无法失去你。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四年前有你的时候,该说的话我没说。四年后,你离开了。该说的话我始终没说。一转眼就四年了,你过得还好吗?在澳洲的生活, 在那里读书,在那里住,你还应付得来吗?你有想念这里的一切吗?你。。。有想我吗?
四年前的喜怒哀乐,我全都记得,你记得吗?我们共有的美好回忆,我全都记得,你记得吗? 四年前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争吵,我很努力的想把它忘掉,但我全还记得,你记得吗。。。
每次都会与我一起州录取学校的你,不再与我一同去学校了。每次休息时间都会与我一起玩的你,不再陪我一起玩了。每次放学后都回来我家的你,不再来我家了。每次一到晚上都会打一通电话给我说悄悄话的你,不再打给我了。我没有问你,也不用问你为什么突然不理睬我。我看得出,也许大家都看得出,你找到新的好友了。
那时来了一位新的同学,丽婷。认识她后,你就不再理睬我了。我俩每次一同做的事,便趁了你与他的事。我不明白她凭什么那么轻易的取代我在你心里朋友的位置,也开始怀疑我对你到底有多重要。每次看见你与他在一起开心的样子,我都像快要疯掉似的, 嫉妒死了。
一个星期后,我再也吞不下那口气, 才会跑去找你理论。你给我的解释是说你一直认为我们三人可以做好朋友,但自私的我却不要与别人分享我的好友。你说我自私,对呀我就是那么自私,但你也从来没有忽略过我的感受对吧?我会嫉妒的原应适应为我在乎,难道你不明白吗?
就这样,我们的友谊就结束了。其实我每天都很怀念与你一起相处的美好时光。有很多次在学校碰见你,都想上前向你道歉,但我却没有哪个勇气,说依旧没说了。
三个星期过去了,我们始知哪个没锁岛半句话。有一天,我发现你没来上学,便问丽婷为什么。她悲伤地说你已经移民到澳洲了。当时的我心情很混乱。你移民的是为什么我不晓得?我还没说对不起你却已离开了。难道我真的会永远失去你这个朋友吗?这时候,我感到我的脸面湿湿的,我并不知道我的眼泪是几时留下来的,但我知道我哭了。
就这样,四年过去了,很多事情都变了,但我对你的思念是永远不变的。。。

P/S. 真实故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