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感激

感激你对我的爱, 感激你给我的关怀, 感激你对我的忍耐, 感激你把我的心打开.

我对一个人又说不完的感激. 他就是我爸爸.我爸爸很疼我. 听我哥哥说, 在我出世以前, 爸爸曾经是毫不留情的人. 只要哥哥一犯错, 爸爸就会拿木棍打哥哥. 我出世后, 爸爸就变慈祥多了. 他很少打我, 但还是会念我. 因为这样妈妈就变扮黑脸的角色了.

我爸爸不只爱我, 疼我, 当然还关心我. 他怕我被雨淋湿, 就算再累, 也会带我去上学. 我肚子饿时, 他就会帮我煮一碗热腾腾的面给我吃. 他都会把最好的留给我. 因为他希望我可以得到最好的.

我偶尔也会发小脾气, 但我爸爸还是忍了. 在爸爸眼里, 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虽然他所做的是天下的爸爸都会做的事, 但我爸爸还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