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宇罄-《童年忆》

宇罄 -《童年忆》

回想,和你相处的时光

像吃了蜜糖,和你笑着的时光

想象那未来,和你长大的时光

像三岁小孩,和你玩耍的时光

想起我们曾有过得快乐时光,相信你一定还记得的我们曾经一起度过的美丽时光。

记得我们三岁时就认识,到现在也已经认识十一年了。虽然我们还有联络,但我们却没像以前那么要好了。想念你来我家,我去你家住上好几天的日子。每天晚上睡觉时,淡一些有的没的,淡我们各自的同学,学校的快乐与不快乐。一起做饼干,一起用电脑拍很多很搞笑的照片,像疯了一样一直笑个不停,那就是我们。

但论未来要当什么,从事什么行业。一起当服装设计师?幼稚园老师?喜欢哪一个明星,男的女的,唱英文或华文歌。我知道你很喜欢飞轮海,还曾经因为要得到他们的签名花了几个小时排队等候。而现在喜欢的明星是韩国明星SHINee,还去花钱学韩语。虽然我也喜欢他们,也有学韩语,但我并没有花很多钱买他们的周边商品。我不是那种会用很多时间去追星的追星族,那就是我们的不同之处。不过虽然如此,我们之间的友情是不会结束的。我们一定会继续维持我们的友情直到永远。

谢谢你君如,谢谢你热爱我有一个很快乐的童年,谢谢你做我的好朋友。谢谢你和我一起度过那美丽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