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黑色星期一 ~惠雯~

一片片落叶,为开出个花园,手牵手捱 过整个冬天.每只蝴蝶,为了飞,为了翩翩起舞,先做一个茧.大雨过后晴朗的天,宽阔而耀眼.往回看每兜一个圈,每一条迂回的曲线,都让人往返流连.但这些以无法再见了.....
星期一,是个阴暗的一天,从早到晚我的世界都是充满着乌云.层层乌云好似眼罩,遮盖太阳的光彩与我的视线.曾经存在,如今隐没.越来越多的乌云出现在我的世界把永久以来的彩色给抹杀.如能让我再度拥有它的梦,但愿能不再让泪花凋零,走出那黑暗的空间;如能从此不再空虚,不伤悲,回到原来的我.
现在往回感受,每一步混乱,原来都暗藏方向.我始终带着微笑,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就用手抹掉;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只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希望常常很像蝴蝶,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但我相信它将是一定会来的春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