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肚腩》

           曾写过好多的题目,但它们却不包括《肚腩》。这个题目所简单,不简单,说难并不是很难。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爸爸的小肚腩。

           我爸爸长得高大,壮得像一头牛,唯独的缺点便是他的小肚腩。长期喝酒导致他有小肚腩,妈妈常劝他别和这么多的酒,但他总是把妈妈的话当成耳边风。他常说,“工作压力大嘛,偶尔喝一喝也不会怎样。”这句话,常常把妈妈气得火冒三丈,大发雷霆。而我听到时,也会为妈妈感到生气。
           
          我曾尝试与他沟通,但他总是敷衍我,一点悔改之心都没有。直到有一天,妈妈再也忍受不了他每晚的酒臭味,终于出绝招了但她的“绝招”却也是我们深深的受伤了。。妈妈因为爸爸每晚回来,身上的酒臭味感到厌烦,而且还会酒后发疯,决定和他离婚。
       
          当时的我被吓呆了,爸爸却无动于衷,也许是被吓得不知所措吧。我几乎每天偷偷的在房里哭,希望爸爸会悔改。爸爸在一个星期后,终于“酒醒”了,答应妈妈不在喝酒也要把他的肚腩化为肌肉。当时,妈妈有点迟疑,但是最终还是给了他一次的机会。

          从那天起,爸爸把喝酒的时间花在和我们相处多一点,还有几乎每晚,都到健身房锻炼身体去处小肚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