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眼镜 ﹣ 洪于勒

我本来的视力是很好的,有于平时一直读书、写字的时候不注意用眼卫生,造成了近视这个毛病。

在去年,爸爸、妈妈带我到眼竟店去检查。眼镜店的人说我近视很厉害,必须配戴200度和150度的眼竟。听了他的话,我很惊讶,很后悔没有好好保护眼睛,现在眼睛近视到了这个程度,都是自己平时的无所谓造成的。从那天起,我和"眼镜"成为了好朋友了,为有了他,我是不行的。我没想到,我的"朋友"给我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了那么多麻烦。

我的眼镜,一整天都是架在我的鼻染上,时间长了,会把鼻子的两边厌出两个圆形的银子,很疼,难受得不得了,真想把眼镜脱下。说了眼镜地坏处,好出呢?你不知到吧!坚持带眼镜,每天滴眼药水,我不在眯这眼睛看东西了,眼镜的数度有减少了。最重要的是,我体会到了眼睛的重要性,体会到一股体上有困难的人是多么的需要爱,需要关怀。

眼镜,我的好朋友,给我带来了无尽的麻烦,也使我懂得了更多的道理了。我现在懂得要怎么保护眼睛了。有一天,我会"不舍得"离开你的,你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