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你怎么度过你的假期。

我有时候很喜欢假期,又很讨厌假期。你不觉得吗每当你在学校的时候就想要放假,然后放了假后就觉得在家很闷,不是出去外面乱乱花钱就是能看不能买,多没意思。但是,我很爱假期!
首先,我觉得假期是一段时间你可以和朋友出去玩耍让感情在深一点让后可以谈天说地。而且,我在假期里,我最多时间还是和球比较接近。我每个星期都必须回去学校练球因为比赛的时期快要到了。尤其是教练对我们有很大的期望,我们不可能丢她的脸。
然后,当我没有练球的那天,爸爸就会给我钱让我和妹妹和朋友一起出去玩耍。你不觉得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吗?我觉得我现在很幸运因为我到处看都没有那么多人和我一样那么幸运有那么疼我和关心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