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黑色星期一 ――(静文)

起初我相信友情的路,終點总是指向快乐,所以并不会去和她计较那么多。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我才會一而再的選擇讓步。可是每个人都会有个限度,她就是在那个星期一让我失控而对她说了我忍了一辈子不该对她说的话。

吐出我累计已久的真心话后,我停下来,让自己思考一下刚才的行为。但你,却利用这段时间来骂我、诬蔑我、把全部的错都推给我。我真的受够了!你每次都用那种口气在那么多人面前对我大声说话,但却因为我犯一次的错而这样对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护着你,保护你,却不在乎我的感受。

事情发生后,我没有答复你,因为我不想不是我不能,上次就因为我说的一个字,你就闹得天翻地覆,你觉得我还想对你说些什么吗?这些都是我揮霍多少時間,才累積出的領悟。

我抬頭看進雲深處,等待着那日出,把故事結束,把從前一筆 消除。我要忍住不哭,不能認輸因為我相信,彩虹總跟著薄霧。

希望这是我人生中唯一的黑色星期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