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临别一眼

咖啡色的眼球,目不转睛的盯着我。顿时,时间好像在这一刻停止。只有我和你。我可以清楚地感觉到空气的气息。我知道总会有这一天来临,可是根本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的快,那么的突然。我不喜欢这样的惊喜,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以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是想棉花糖似的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好多好多,多到我根本不知从哪里数起,看起...

五年前,只有10岁的我第一次看见,就深深的爱上了你。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已经深深的被你那美丽的眼睛迷得团团转。

当我一个人和寂寞约会时,你总是会在我身旁陪着我。不管我怎么的骂你,不理你,你总是乖乖的等着我,等着我抱着你一起看电视,听音乐,跳舞,玩耍。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但鸟儿已经飞过;心里没有被刀子割过,但疼痛却那么清晰。这些胸口里最柔软的地方,被你伤害过的伤口,远比那些肢体所受的伤害来得犀利,而且只有时间,才能够治愈。

如果老天能给我一次机会,我希望在和你一起度过人生的酸甜苦辣、和你一起享受阳光的滋润。我们又可以一起去沙滩游泳。可是一旦时间度过了,用多少钱都买不回来了。当你闭上眼睛的那一刹那间,我好想到达了南极。冷气把我彻底的包围住了。我喘不过气,我的心在融化。好痛好痛。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的确,你来舞都没跳到一半,就走了。只留下了我自己来欣赏黑暗的美。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柠檬茶,虽然你只是一跳普通的哈士奇,可是我永远都忘不掉你在手术台上关上眼睛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