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黑色星期一

今天,我所经历到的星期一,不是平时所经历的,这一个星期一,让我过得很痛苦,这一个星期一,实在太恐怖了,我希望以后这一个星期一,从此不要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今天早上,我的闹钟竟然坏掉了!!结果,我就睡迟了。我被妈妈叫醒后,便急急忙忙的准备到学校去。由于快吃到了,我没吃早餐便“飞”到学校去。再怎么厉害“飞",还是飞不出纪律老师的手掌心里。因为,我迟到了。

老师答应我们今天要把我们的华文测验卷发挥给我们。我很不愿意拿回,因为我没有温习这次的测验。 华文课时,我战战兢兢地拿回考卷。哇!!我竟然不及格耶!!我心想:这次死定了,不知会被妈妈怎么修理。

下课时,我是第一个跑到食堂去买食物的。因为,没吃早餐,肚子特别特别地饿,肚子不停的咕噜咕噜叫。轮到我买食物时,我发现我没有带钱。我只好饿着肚子渡过这一天。在上课的时候,我一刻都不能专心,因为肚子一直在打仗。

放学回到家时,我把测验卷给妈妈签名,妈妈知道我考试不及格后,大发雷霆,不让我出门一个月。晚上,妈妈故意煮了很多山珍海味,是我的口水一直流。当我要开始吃时,妈妈却说:“你考试不及格,我罚你不准吃!!要吃自己煮!”我好难过哦,想着为什么老天爷对我那么不公平...

今天是黑色星期一,也是个倒霉的一天。我希望这一天不要再来了,不然我真的会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